A- A+
拍一拍!来自解放军及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演唱《我爱你中国》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30

国庆假期有的人奔波在回乡的旅途,了却游子长久的相思!有的人畅游在美丽的大自然,感受金秋醉人的风光!有的人团聚在爱的港湾,与家人共进幸福的晚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解放军及武警部队全体官兵,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国庆,感受节日喜悦和欢乐!

(作者:姚天宝、谢子宜、刘卓、郭鑫、陈游峰、朱磊、邹德勇、罗森泽、刘守昊、高子淇、吴滔滔、陈智伟、刘敏、张马骏、关键、张建国、陆浩、孙珊珊、牛铭泽、关越、林耀强、李月成、黄威、李万林、刘际浩、邓榕乙、余耀飞、王朝洁、廖政、姚培源、杨长青、姚岩锴、顾攀、付星颖、王玺贤、牛小涛、李泽宇、李江峰、董骐源、许宁、杜佳华、朱启、任天楠、倪浩洋、周方心怡、牛宁、王小沣、吴浩、李德基、肖宏洋、曾利波、李建骄、王国梁、冯勇瑞、于康、魏子英、焦南、齐天然、尚汐瑾、姜博隆、饶海昊、卢星宇、黄祥飞、马国良、刘进、王逸翔、贾宏伟、王翰阳、刘桐、严庭维、张浴炜、崔东浩、陈立夫、张博文、张其坤、任研语、丛泽林、房军慧、王好、乔林杰、刘淼、郭金翰、周士钰、宋壮壮、宗照凯

编辑:戴萌萌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