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肥女 幸福南强:以艺术力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5日 22:48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5日 22: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4日,由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博鳌镇委共同主办的以“欢乐南强”为主题的“许鸿飞博鳌美丽乡村巡展第三回”在博鳌凤凰乡村振兴交流中心开展。

  从2018年至今,许鸿飞博鳌美丽乡村巡展,每年一度,已跨入了第三年。这一巡展成了当地吸引著名艺术家携作品下基层,以艺术力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文化品牌。

  对于许鸿飞来说,这是他的雕塑百村展的第六站,而南强是他一而再、再而三期待前来办展的地方,因为这里有幸福的氛围,更有人们发自内心对“肥女”的喜爱。本次雕塑展时间将持续至10月24日。

  在2018年第一次展览后,应主办方的邀请,有8件作品在这里留了下来,在南强村的老巷里、花海边、椰林下、古井旁、客厅前,与52户村民朝夕为伴。如今又新增15件作品前来与她们汇合,进一步增添了这花地草海间的欢乐因子,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带来了加倍的喜悦。

  南强村的村民早已被“肥女”的自信与艺术所感染,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则带着一个个的惊喜,徜徉在众多的雕塑之间,流连忘返,这么多雕塑同时出现,让南强村成了这一地区的网红打卡地。

  期待肥女与美丽乡村的融合结出更多的硕果,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面貌传递到各个地方。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欢乐肥女 幸福南强:以艺术力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