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女子越野赛失联4天:在山中找到 身体暂无碍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9月25日 02:02
澎湃新闻 | 2020年09月25日 02:02
原标题:陕西一女子翠华山越野赛失联4天:在山中找到,身体暂无碍
正在加载

  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一女子在翠华山景区参加越野训练赛失联第4天,她被搜救人员在山中找到。

  9月24日18时许,澎湃新闻从翠华山景区方面获悉,该女子在今天下午6点左右已被平安找到,她身体状况良好,暂无大碍。至于该女子为什么会失联,这名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偏离了比赛路线。”

  翠华山景区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还介绍,该女子正在搜救人员的陪伴下山,下山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前述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掌握的信息有限,关于该女子这4天如何度过等问题,需等搜救人员回来后再做详细了解。

  同日18时许,该女子的哥哥也告诉澎湃新闻,稍早前,救援队人员通知家属称,他们已在山中找到其妹妹,他们先在山上休息片刻,然后选取合适的路线下山。

  据陕西都市快报9月24日报道,失联女子是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经常参加各类体育比赛。9月20日,她来到翠华山景区参加秦岭越野训练赛。比赛是8时30分开跑,起点和终点都是景区大门。但失联女子的丈夫说,当天下午4点多,负责训练赛收尾的人都已经下山了,但迟迟不见妻子的踪影,电话也无人接听,随后他报了警。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一女子越野赛失联4天:在山中找到 身体暂无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