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 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09月25日 16:21
中新网 | 2020年09月25日 16:21
原标题: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 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正在加载

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缴费大厅现“人民的名义”半蹲式窗口。 陈宣 摄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25日从四川省万源市获悉,近日该市一缴费大厅出现半蹲式窗口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目前,涉事的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已对窗口进行了整改,并拆除了玻璃。

  23日,有网友发布“万源市川投水务缴费大厅出现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现实版的画面”一文及视频,画面显示用户“半蹲式”缴费姿势,引发关注。

目前窗口玻璃已经拆除。 陈宣 摄

  目前窗口玻璃已经拆除。 陈宣 摄

  随后该公司还进行了致歉,致歉信中表示,对于报道视频中“半蹲式”缴费姿势的用户深表歉意,并已与其取得联系,当面致歉,取得了谅解。通过此次事件让公司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将直面问题,强化整改,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提升我们的供水服务。

  同时,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做出了以下整改措施:增派工作人员做好缴费高峰时段的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立即对收费大厅的玻璃隔断进行全部拆除,将所有座椅全部摆放到位。(完)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 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