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品牌的豪华新能源车什么样?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9月25日 18:5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9月25日 18: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现如今,是否一提到高端电动车你首先想到的就是特斯拉?豪华新能源车外国品牌林立,什么时候中国自主品牌能冲出市场?

  就在昨晚(24日),由中国自主品牌研发的首款纯电品牌智能豪华电动车HiPhi X正式亮相。

  中国豪华新能源车技术更先进

  从性能来看,采用了前后220kW的电动机,0到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搭载了全球领先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可智能控制后轮与前轮以相反方向偏转,转弯直径可比特斯拉Model X缩短1米以上。在转弯时灵活自如,还可避免剐蹭风险。

  中国豪华新能源车外观更个性

  全球首个量产的智能“六开门”设计,是品牌的自主专利设计。采用全球首个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监控路面情况,保障行车安全。

  中国豪华新能源车情感更智能

  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智能汽车上,这也与国际上一些大的汽车品牌的发展思路一致。除了能语音识别,主动提供知冷暖、懂悲欢的人格化情感陪伴,还具备写诗、作画、编辑视频等创作能力。

  监制丨刘鑫

  制片人丨王宇

  记者丨袁滨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自主品牌的豪华新能源车什么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