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谭克非: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4日 06:07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4日 06:07
原标题: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谭克非: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 李纯) 中新网记者23日注意到,当晚8时,中国国防部网站更新了发言人简介网页,公布了新任新闻发言人谭克非的信息。

  谭克非 图片来源:国防部网站

  据知,谭克非是中国国防部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以来,迎来的第七任新闻发言人。

  据国防部网站发布的简历显示,谭克非,男,1975年出生于辽宁。1994年考入解放军外国语学院,1998年毕业后历任助理翻译、秘书、法制员、副庭长等职。2019年12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大校军衔。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法律硕士学位。已婚,有一女。

  目前,中国国防部有三位新闻发言人。其中,吴谦于2015年6月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016年1月改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017年8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于2016年2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三位新闻发言人均为大校军衔。(完)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谭克非: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