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回应“保安追逐取外卖学生”:学生未受到伤害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09月24日 06:46
中新网 | 2020年09月24日 06:46
原标题:高校回应“保安追逐取外卖学生”:学生未发生任何伤害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3日电 今日,一段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保安‘抓’外卖”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社会关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在其官方微博回应,学生未发生任何伤害,学校已经对保安的不合适行为给予提醒和批评。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发布情况说明称,9月11日起,该校大二大三学生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分批分期错峰返校。为确保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饮食安全,学校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明确通知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的向辅导员报备),并禁止送外卖者和外卖食品进入校园。学生返校至今,学校没有发生饮食安全事故。

  校方称,当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生从学校围墙顶部接过外卖,保安发现后上前劝阻,学生拎着外卖跑向教学楼。在此过程中,保安有追逐现象。经了解,这名学生在奔跑过程中,自始至终没有发生任何伤害。

  校方称,学校已经对保安的不合适行为给予提醒和批评。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高校回应“保安追逐取外卖学生”:学生未受到伤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