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将至 各地提前准备吸引游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3日 12:51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3日 1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中秋国庆要连休8天。长假将至,您做好出游计划了吗?多地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准备,制定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吸引游客。

  乌鲁木齐大巴扎恢复营业

  馕、烤肉、干果、特色糕点……走进大巴扎步行街,琳琅满目的商品被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吸引过往游客驻足。

  目前,景区内的国际大巴扎、大巴扎步行街、大巴扎二期都陆续有序恢复营业。

  打造“好客山东”升级版

  山东通过规划引领、政策驱动,不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进一步擦亮“好客山东”这张名片。

  山东推出了“一部手机游山东”等智慧旅游,游客在抵达景区前,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直播提前看到景点的VR全景。

  乡村旅游热 安吉民宿预订火爆

  虽然离国庆还有一周,浙江安吉的民宿聚集区小隐半日村里,十几家民宿主都忙着维修基础设施、添置花花草草、准备物资。

  此外,不少景区还出台优惠政策,和周边的民宿村落、美丽乡村实行共享游客政策。只要是辖区内的民宿、农家乐住客都可以在景区享受门票减免的折扣,也给周边乡村旅游带来了新的生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秋国庆将至 各地提前准备吸引游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