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长沙 | 3分钟“云”上触摸高质量发展脉搏
来源 : 央视网 2020年09月22日 15:42 内容简介
【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长沙 | 3分钟“云”上触摸高质量发展脉搏
简介
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42
  • 视频简介
    这里是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媒体艺术之都”,连续12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里也是内陆开放新高地。 9月20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五站在长沙正式启动,2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近距离触摸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视频来源:长江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这里是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媒体艺术之都”,连续12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里也是内陆开放新高地。 9月20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五站在长沙正式启动,2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近距离触摸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视频来源:长江云)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