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劲十足、昌南争先 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正式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2日 17:41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2日 17: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袁育堃)9月21日,以“‘赣’劲十足、昌南争先”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暨中国江西网创办20周年大型集中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县举行。在为期5天的采风活动中,媒体团将前往全省重点乡镇村组、田间地头、车间工厂、研发机构等一线开展集中采访。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此次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的活动主题是‘赣’劲十足,昌南争先,旨在通过在座各位新闻工作者的笔端、镜头和话筒,发挥新媒体形式多样、短平快的传播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生动记录江西人民自强奋斗、团结携手奔小康的壮丽史诗。”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万林在启动仪式上说。

  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地,南昌县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位居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31名,是江西省首个GDP破千亿元的县。启动仪式上,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介绍,今年1—8月,南昌县财政总收入、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分别完成103.5亿元、55亿元,两项指标总量稳居全省第一。

  目前,南昌市在全面推进创新之城、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英雄之城“五城”发展战略目标,并且接连启动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十大文化重点工程、市域社会治理十大工程等一系列重大举措。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介绍,南昌正在打造创新之城、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英雄之城的“五城”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对标学习杭州、长沙、合肥、深圳等地的先进经验,向好的学、跟强的比、与快的赛,推动南昌在江西改革发展中挑重担、走前列。”

  今年是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成立20周年,本次启动的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从9月21日至25日,在5天的行程中,全国媒体将用主流媒体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笔触,感受江西大地企业创新、创业的澎湃激情。

编辑:刘春妍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赣”劲十足、昌南争先 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正式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