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冲到副议长面前一把撕毁法案文件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9月21日 05:44
环球网 | 2020年09月21日 05:44
原标题: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冲到副议长面前一把撕毁法案文件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印度联邦院(上院)开会讨论通过两项重要的农业改革法案,但随即遭到在场反对党成员的反对,有反对派议员冲上主席台试图抢夺副议长话筒,甚至还直接冲到副议长面前,撕毁了法案文件,现场一片混乱,夹杂着口号声和喊叫声。随后议会被迫暂停了通过程序。尽管插曲不断,两部农业法案依旧通过了。

  据印度媒体ANI援引消息人士称,副议长对这一事件非常不满,他可能会对那些在上院制造混乱、提出反对并撕毁文件的议员采取行动。

  当天下午,印度总理莫迪发布推特赞扬了这两项农业法案的通过,并表示这是印度农业史上分水岭的时刻,关键法案的通过将确保农业部门的彻底转型,并赋予农民权力。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冲到副议长面前一把撕毁法案文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