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9月21日 12:39
澎湃新闻 | 2020年09月21日 12:39
原标题:俄媒: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正在加载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可能会签署行政令,阻止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参加11月的总统大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竞选集会上告诉民众,他可能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阻止拜登参加即将在11月3日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曾多次坦言,“瞌睡”拜登的精神状态不适合担任美国总统。在19日的集会上,特朗普直言:“你不能让这个人(拜登)当总统。也许我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让你们不能选他做总统。”

  在集会上,特朗普还称拜登是“所有候选人中最笨的”和“总统竞选史上最糟糕的候选人”。此外,特朗普再次强调,拜登在发表竞选演讲前使用药物以提高精神状态,“我和这人进行了一场辩论。你们不知道,他们在他屁股上打了很大的一针,两个小时以后,他(的状态)就变得前所未有的好。问题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重申了自己的主张,即在参加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辩论之前,他和拜登应该接受药物测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刊文称,特朗普一再质疑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称他为“瞌睡乔”。此前,拜登的多次公开讲话中有些内容前后矛盾,而且时有口误。然而,拜登的医疗评估报告称,今年77岁的拜登是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人。近日,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承诺将“完全透明”地公开自己的健康状况,他还斥责特朗普对他敏锐的精神状态发表诋毁言论。

  9月初,特朗普抨击了美国媒体对他和拜登的区别对待,称媒体向拜登提出的问题“是本该问儿童的”。他表示,与媒体对拜登的温和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己却遇到了媒体提出的一连串麻烦或复杂的问题,对媒体而言这是一种“耻辱”。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