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

来源:中国江西网 | 2020年09月20日 14:13
中国江西网 | 2020年09月20日 14:13
原标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
正在加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幸永秀报道:为全面提升服务区物业服务水准,增强物管人员实操能力,近日,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南昌南服务区联合丰城服务区开展物业技能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小便斗蹲坑、玻璃镜面及洗手台清洁和交通疏导标准手势技能等日常物业基础工作,手把手现场演练教学,非常实用接地气,一线保洁疏导员逐个考核过关,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培训采取集中教学方式,首先由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南昌南服务区的物业内训师按照各工种的标准流程,分解要点,逐一展示,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务必使每一名保洁知晓通透,同时逐个实操,确保人人过关.

  据悉,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南昌南服务区根据此次物业技能培训成果开展大练兵活动,之后两对服务区将展开技能大PK,届时将择优选手代表参加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开展的2020年度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