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为拜登举办汽车市民大会,特朗普嘲讽:这是我见过“最奇怪的场景”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09月19日 05:44
环球时报 | 2020年09月19日 05:44
原标题:CNN为拜登举办汽车市民大会,特朗普嘲讽:这是我见过“最奇怪的场景”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晚首次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举行露天汽车市民大会,与会人士坐在车上以保持社交距离。特朗普则嘲讽称,这是他看过“最奇怪的场景”。

  据报道,CNN在拜登的出生地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一个停车场举行了这场露天汽车市民大会。拜登和CNN主持人对话,并回答选民问题。与特朗普经常在室内或室外举办大型集会不同,汽车市民大会要求参与者通过汽车收音机收听,或者坐在车里观看大会。拜登在会上抨击了特朗普应对新冠疫情的政策。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CNN为拜登举办汽车市民大会,特朗普嘲讽:这是我见过“最奇怪的场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