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能进剧院看演出的观众更多了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9月19日 13:37
央视新闻 | 2020年09月19日 13:37
原标题:75%!能进剧院看演出的观众更多了
正在加载

  文化和旅游部9月18日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要求各地坚持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原则上不对全辖区、全行业实行“一刀切”。

  明确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

  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75%,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不同剧场之间应当实行错时错峰或者通过不同路径出入场;

  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此外,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暂时取消演出前后的现场互动环节。(总台央视记者 曹岩)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75%!能进剧院看演出的观众更多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