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9469.4亿元 同比增长7.3%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18日 09:02
央视网 | 2020年09月18日 0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商务部昨天(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4804.5亿元,其中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稳步推进。

  数据显示,1—8月,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18亿美元,同比增长31.5%,较上年提升4.8个百分点。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729.5亿美元,完成营业额460.2亿美元,分别占同期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的54%和57.9%。

  1—8月,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9469.4亿元,同比增长7.3%;对外劳务合作派出各类劳务人员18.3万人,8月末在外各类劳务人员64.4万人。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在逆全球化和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对外投资的走势如何?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支持中国企业按照国际通行规则开展对外投资合作,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8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9469.4亿元 同比增长7.3%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