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TikTok被特朗普关闭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20年09月15日 10:30
参考消息网 | 2020年09月15日 10:30
原标题:参考快讯: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9月15日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9月14日消息,美国科技公司甲骨文证实,它已与TikTok的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这个视频分享应用的“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据报道,双方合作的全部细节尚未披露,但目的是避免TikTok被特朗普关闭其在美国的服务。字节跳动表示,已采取“非常措施保护TikTok美国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这些数据存储在美国和新加坡。

  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表示,甲骨文已与特朗普政府联系,讨论将TikTok打造成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的计划。他说,白宫打算本周对这一想法进行评估。

编辑:徐也晴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避免TikTok被特朗普关闭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