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恶性事件!印度15岁女孩遭5名男子轮奸 还被拍视频威胁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9月15日 14:08
环球网 | 2020年09月15日 14:08
原标题:又一起恶性事件!印度15岁女孩遭5名男子轮奸,还被拍视频威胁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斯坦时报》15日报道,根据警方消息,印度北方邦锡达布尔上周发生一起15岁女孩被5名男子轮奸的恶性事件,嫌犯还录下视频威胁女孩不要将此事告知任何人。而由于有关视频被嫌犯上传社交媒体,视频在网上疯传后,该案件在当地时间周一(14日)才得以被人所知。

  据报道,锡达布尔当地一名警司拉克什·普拉卡什·辛格(Rakesh Prakash Singh)表示,事情发生在9月7日,“被告曾威胁女孩,如果她通知任何人将承担后果。显然,这就是女孩没有将此事告知家人的原因。”

  根据当地人的说法,这名女孩当时在从市场回来的路上被5名男子围住,他们把她带到了村子附近一个偏僻的地方,并轮奸了该女孩,他们还拍下一段视频,威胁女孩说如果她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就会让视频在网上疯传。

  《印度斯坦时报》称,有关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当地警方采取了行动,一个警察小组被安排调查此案。目前警方已拘押一名被告。“我们已经拘押了其中一名被告,我们的小组正在对其余被告可能的藏身之地进行突袭。所有被告都是来自同一地区的成年人。我们也在努力防止有关视频在网络上进一步传播。”一名警员说。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又一起恶性事件!印度15岁女孩遭5名男子轮奸 还被拍视频威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