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虐待8岁女儿 内蒙古一对夫妻被刑拘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09月12日 00:12
中新网 | 2020年09月12日 00:12
原标题:内蒙古一对夫妻多次虐待8岁女儿被刑拘
正在加载

  中新网赤峰9月11日电 (记者 张林虎)1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当地多次虐待女儿的曲某某夫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连日来,一则元宝山区一对夫妻虐待女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8岁的小女孩在病床上写作业,后背、胳膊、脸上伤痕累累,不忍直视。

  据女孩的爷爷介绍,女孩的亲生母亲因病去世,目前跟亲生父亲和后母生活,经常遭到二人的殴打。得知女孩的遭遇后,同病房的病友、医护人员都很同情女孩,凑钱给她买来了衣服、书本和玩具。

  9月9日,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平庄派出所移交案件后,将犯罪嫌疑人曲某某、谢某某传唤到案,二人对其虐待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2020年1月至今,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与妻子谢某某多次对8岁的长女曲某某进行殴打,致使曲某某多处受到不同程度损伤,现在赤峰市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某、谢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次虐待8岁女儿 内蒙古一对夫妻被刑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