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老牌电影节培育“新力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9日 17:50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9日 17: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从“电影摇篮”向“未来孵化器”转型,长春电影节特别设立的“金鹿计划”,将助力青年电影人发展,扶植中国电影新力量。

  已经走过28年的长春电影节在中国电影发展进程中始终占据重要一席。后疫情时期,为给中国电影增添“加分项”,扶持“新力量”,长春电影节还承载着从“电影摇篮”向“未来孵化器”转型的重任。

  秉承利用生态、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长春电影节启动的“金鹿计划”,强化产业融合理念,进一步扶持中国电影新力量,力争将长春市打造成为集影视IP孵化、影视作品版权交易、影视拍摄、影视人才创业、会展、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本届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共计15个项目入围“优秀华语电影剧本”,6个项目入围“正在拍摄制作中的影视项目”。

  “金鹿计划”终审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叶伟民担任,评委成员由著名编剧阿美、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李道新、开心麻花影业创始人刘洪涛、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信生、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贾淕共同组成。

  “金鹿计划”具体获奖名单将于9月10日公布,共同期待华语电影的新力量吧!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老牌电影节培育“新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