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梦想客机查出生产问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8日 14:27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8日 14: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波音公司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的部分零件并未满足自身的设计和制造标准,这一结果已由这家飞机制造商上报美国航空监管机构。目前,美国航空监管机构已经着手重新审查波音的质量控制问题。

波音公司表示,南卡罗来纳州工厂为波音787梦想客机生产的零件不达标,导致该型号飞机后机身或者飞机机体未能达到相关工程标准。不过,波音公司也表示,此次发现的质量缺陷并不会立即威胁梦想客机的飞行安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此表示,经过对2011年后交付的梦想客机生产记录、高分辨率照片进行审查,决定将对1000架已经交付的波音梦想客机中的900架开展安全调查,并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决定是否提出适航指令。

 在8月的内部审查中,787梦想客机也被查出存有缺陷。波音当时已通知数家航空公司停飞了8架该型号飞机,其中涉及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加拿大航空、全日空等。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是自波音737MAX发生坠机事故以来波音公司面临的又一起挑战。据了解,今年以来,波音公司总共收到29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订单,但均为2月和3月订单,占今年到目前为止59份订单的近一半。7月,波音公司并未接到新订单。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波音787梦想客机查出生产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