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暖心反馈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28日 10:19
央视网 | 2020年08月28日 10: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全国首档老年音乐综艺季播节目《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决战大幕即将开启。回首往期节目,有欢笑、有泪水、有豪迈、有温情,“乘风破浪”的爷爷奶奶们向观众们展示的是乐观向上、睿智鲜活的老年生活。你有没有为他们鼓掌喝彩?你有没有对你的老年生活少了一丝忧虑多了一份期?许而这档节目对老年人的意义没有谁会比参赛团队里的爷爷奶奶们及团队相关人员更有发言权,无论是否留下姓名,他们都给出了最真心的反馈。

外交部老外交官合唱团

  李道豫大使:非常感谢央视的各位同志,在特殊情况下仍坚持推出这个节目。看完今天的播出很满意,再次感谢各位编辑同志的精心付出!

唐山乐友合唱团

  团员们觉得节目特别精彩,突出了合唱团人声伴奏的特点,同时作为第一期播出感到很荣幸。感谢各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创办了一档真实的属于老年人的节目,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的别样风采。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合唱团

  这个节目,不管从定位,还是从制作上来说,都很有引领作用。在制作上,突显了温馨、融洽的气氛,节目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包括故事的环节,每一期四个队各有特色,每一个环节之间的节奏处理得很好。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合唱团

  中科院老科学家合唱团原团长周勋:在《乐龄唱响》的舞台上,这么多位各学科亲身参加新中国成立以来壮国威的重大科研项目的老科学家在台上现身说法,影响太大了!看得我都热泪盈眶。在全国人民都能看到的舞台上宣传、展示科学家们牺牲自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我为自己是老科学家合唱团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

浙江老干部艺术团合唱团

  大家看到自己的节目很激动!节目的故事尤为令人感动,我们能够和外交官、科学家同台感到荣幸。这是一档开心、快乐同时又很有教育意义的节目,让更多的后辈了解“中国故事”,也让更多的老年人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我们在舞台上展示了幸福美满的老年生活,由衷地感谢节目组!

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团

  合唱团的老同志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么高的平台同全国的老同志合唱团体进行交流和展示。通过比赛,有效检验了合唱团的教学成果,积累了很多珍贵的比赛经验,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提升合唱水平。

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团

  特别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感谢《乐龄唱响》栏目组让老警官们有机会参加本次比赛,向全社会展示人民警察代代相传的忠诚血脉和每一代人民警察的英姿风采。大赛不但反映了老警官合唱团出色的演唱水平,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人民警察忠诚故事的肯定。感谢老警官们的奉献与努力,他们的精神将激励着公安事业的后辈们继续奋发前进!

中国石油管道局油龙老年合唱团

  《乐龄唱响》我们是期期不落地看,每一期都有不同的看点和中心思想,栏目组的编导们动了脑筋,既有可看性,又倡导了正能量。连我们的年轻后代都说好看!看看我们前辈的风采还挺有意思的,看他们活得多滋润,多幸福。我们去央视录制节目,展现了我们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宣传了我们石油人战天斗地的大无畏精神!

北京老战友合唱艺术团

  感谢你们在节目播出时,特为悼念张惠林老师而加入回放镜头,来追思这位用长征精神演唱了一辈子长征组歌的憨厚的老歌者,我们要继续唱好《长征组歌》,传承红色基因,再次感谢节目组!

清华紫霞合唱团

  这是一档真正属于老年人的节目,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点点滴滴的照顾和对节目呈现的付出,一直到播出这么精彩的节目,是真正的表里如一,认真负责的节目组。节目也是老年人喜欢的内容,讲老年人自己的故事,把那个年代我们说不出的话,总结了精髓,让我们觉得自己也很骄傲、自豪!

航天老战士合唱团

  航天合唱团参加《乐龄唱响》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其中一个群友的微博点击量在一天之内就达到3.3万。从五十年代国家在全国各地抽调优秀人才支援航天建设,到今天我们实现了九天傲游,一曲《九天惊雷》唱出航天人的心声,唱出我们每个航天人的骄傲!

火箭军研究院老干部合唱团

  炎炎夏日交织着如火的激情,央视“乐龄”舞台回荡着嘹亮的歌声。全国2.5亿银发族专属音乐节开播了!32支优秀老年合唱团登上了央视大舞台,满怀深情放声歌唱,用他们的歌声,追忆那峥嵘岁月,抒发走进新时代的激动心情。火箭军研究院老干部合唱团,格外引人注目。一身戎装,英姿飒爽,精神振奋,气宇轩昂。合唱团童团长的精彩介绍,概述了合唱团的发展历程,

  火箭军科研专家的现场访谈,展示了研究院老干部昔日的拼搏与辉煌。茫茫荒漠,曾留下他们奋斗的足印,漫漫科研路,有他们刻苦攀登的阶梯。道道皱纹镌刻着艰苦岁月的印痕,丝丝白发,记忆着他们逝去的青春。他们经历了风雨,他们见到了彩虹。

  他们是强国强军的奉献者,他们是共和国的英雄!如今,他们站在央视舞台上,引吭高歌,追忆那峥嵘岁月,抒发走进新时代的满满豪情!

鞍钢合唱团

  《乐龄唱响》的节目给我们老钢铁企业一个展示和宣传的机会。展示了我们老一辈鞍钢人的老孟泰精神,一颗螺丝钉都不舍得丢掉的艰苦奋斗创业精神。同时《乐龄唱响》也给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合唱团员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展示机会,为宣传鞍钢发挥我们的余热做出一点贡献,我们感到很骄傲和自豪!《乐龄唱响》节目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全社会对老年人文化生活的重视程度,希望这样的节目继续举办下去。

赛音安达合唱团

  期待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赛音安达合唱团,这首歌我们用心唱,用饱满的感情唱。在央视《乐龄唱响》的舞台上,展示了草原儿女的风采。我们很激动能和全国这么多合唱团一起交流、学习,这是《乐龄唱响》节目组提供的机会,这是真正的老年人专属的节目,感谢导演组!感谢主持人黄薇!

兰州老兵合唱团

  希望《乐龄唱响》节目成为集高度、深度、广度于一体的高水平栏目,并且越办越好,为全国亿万老年人激情抒怀,唱出老年人特有的乐观和自信,唱出老年人的欢喜,真正彰显出当代老年人执着追求“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使《乐龄唱响》唱响中国!

京铁女子合唱团

  大家觉得节目编排得非常好,这个节目以我们这些与共和国共同成长,曾经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退休老人为对象,给我们一个回忆过去,展现老年生活的舞台。我们京铁女子合唱团的这一期节目,编导真是用心了,展示了我们铁路人的风采。

水利部老年大学合唱团

  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部门组织单位,为老年人打开了一扇门,可敬的黄薇老师像亲人一样为老服务,使得一群满脸雕刻着岁月的痕迹,心中装有峥嵘故事的人,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展示他们青春的芳华,唱响时代的歌声。为老服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了个好头,付出了许多心血做成了这件事,赢得了全国老年人的心声和喝彩!其实分数并不重要,都不是专业的,重在参与和展示我们的心声,重要的是歌声背后的故事更打动人更感人。用歌声抒发老年人的情感,对我们退休的人员是最好的保健方式。

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合唱一团

  节目看后让人激情满怀,真想再好好地唱它几年。年轻了、健康了、干扰少了,心情特别兴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让老年人生活更丰富健康。谢谢组织者,谢谢全国各地参与者,更要谢谢各地各单位支持者和参加演出的歌唱者们!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雄音男声合唱团

  我们的复赛成绩垫底,主要原因正如专家评委点评的,我们未能很好地表现出作品的意境,这说明我们的训练还不到位。成绩虽然有些失望,但团友们都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向优秀合唱团学习。虽然节目的主要受众是老年群体,但通过亲友的口耳相传,把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吸引了进来,加上短视频、微信小程序等形式的宣传推广,其社会影响已超越老年群体,此节目非常成功!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感谢节目组、感谢制作人并节目主持人黄薇老师!

北京非常组合男声合唱团

  望着舞台上《乐龄唱响》的标识,心里感慨万千!首先想到的是庆幸,庆幸我们的古稀之年,欣逢国家的太平盛世!我们衣食无忧、心无旁鹜,才能从京城的四面八方,无论冬夏、风雨无阻地在指挥宋晓汀老师的倾心指挥下,快乐地歌唱。(此为乐龄)再有是发自内心的感谢!感谢《乐龄唱响》栏目组给了我们圆梦的舞台。歌唱艺术的最高境界,是我们这近百名弟兄年轻时就追求的梦想。歌唱家是当不成了,但能站在央视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将是我们此生最珍贵的记忆!不论胜负,此生足矣!(此为唱响)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暖心反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