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唱响》专业评委点评金句大放送!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28日 10:29
央视网 | 2020年08月28日 10: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协办、孝德智能公司独家特约播出的综艺季播节目《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总决赛,将于2020年8月30日16点35分在央视综合频道,20点15分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精彩上演。

  乐龄唱响,越唱越精彩。在每一期的节目中,专业的评委们不仅非常认真地为合唱团打分,更加贡献了非常精彩的点评。在决赛来临之际,小乐和大家一起回顾评委们在节目中的上佳点评。

  感人肺腑 潸然落泪

  北京老战友合唱艺术团演唱一首《四渡赤水出奇兵》,令现场的评委们十分动容,纷纷落泪,对这首作品都给予极高的评价。

  北京老战友合唱艺术团演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飞扬个性 传递快乐

  评委彭康亮欣赏完浙江老干部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的《美丽的星期天》一曲后,有感而发,被老干部们所传递的快乐情绪深深打动。

  浙江老干部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美丽的星期天》

  昂扬歌声 青春永驻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之声老年合唱团在节目中演唱一首《运动员进行曲》,他们唱出了力量,唱出了青春。评委郭峰对他们呈现出的精神面貌十分欣赏。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之声老年合唱团演唱《运动员进行曲》

  心态年轻 蓬勃朝气

  评委郭蓉被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合唱一团演唱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深深打动,她从歌声中感受到了合唱团成员们的年轻心态。

  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合唱一团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童心永在 歌声长伴

  北京童心合唱团在复赛中演唱了一首《喀秋莎》,评委甲丁听完之后,对他们专业的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并且希望他们美好的歌声永远陪伴大家。

  北京童心合唱团演唱《喀秋莎》

  意义重大 祖国铭记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合唱团深情演绎的《祖国不会忘记》,令夏小汤评委动容感怀。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合唱团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情真意切 无畏年龄

  评委刘和刚、评委王晓锋被河北燕达老年合唱团的乐观精神所打动,从他们演唱的《红莓花儿开》一曲中感受到了他们对时代的热爱。

  河北燕达老年合唱团演唱《红莓花儿开》

  唱响现在 畅想未来

  半决赛中,北京非常组合男声合唱团一曲《欢乐的那达慕》演唱结束后,激起了甲丁老师及其他评委的创作激情。甲丁评委表达,我们除了唱响现在,还可以畅想未来。

  北京非常组合男声合唱团演唱《欢乐的那达慕》

即将在本周日播出的

《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

总决赛现场

参赛合唱团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评委们会做出什么样的绝佳点评?

让我们拭目以待

《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

总决赛

CCTV-1 周日16:35

CCTV-12 周日20:15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乐龄唱响》专业评委点评金句大放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