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箴言,众多资深电影人寄语中国电影

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  |  2020年08月24日 10:18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 | 2020年08月24日 10:18
原标题:妙语箴言,众多资深电影人寄语中国电影
正在加载

  十年征程,一朝圆梦,初心不改,奋进启航。

  从2011年创办至今,北京国际电影节迎来了自己十岁的生日,既是对过往成就的回望,也是全新征程的起点。同样的十年,中国电影飞速发展,从商业票房到影片类型,从拍摄技术到故事情怀都实现了巨大的飞跃,正稳扎稳打地从“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迈进。

  8月22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启动式上,电影导演张艺谋,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吴京,博纳影业创始人、董事长于冬,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会林,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演员陈道明依次发表感言,寄语中国电影。

  2020年是对中国电影业的一次考验,但中国电影从业者这种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勇气,必将不负期待,再创辉煌,让中国电影走的更稳,更远。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妙语箴言,众多资深电影人寄语中国电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