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一男童被开车男女抱走已29小时 警方:未找到,仍在侦查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24日 17:07
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24日 17:07
原标题:丽江一男童被开车男女抱走已29小时,警方:未找到仍在侦查
正在加载

  丽江一男童被开车男女抱走29小时后,当地警方再次回应称,正在侦查。

  针对“云南丽江一男童被坐白色汽车女子抱走”一事,8月24日15时许,丽江市永胜县公安局永北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前述男童仍未找到,目前仍在侦查中。

  23日晚,被抱走男童小琨的父亲向澎湃新闻还原事发现场情况。小琨的父亲介绍,23日10时许,3岁的小琨与6岁的姐姐正在距离家三四百米左右的地方玩耍,那儿有一个驾考中心。当时孩子的奶奶正在附近放牛。据小琨的姐姐回忆,一名身穿紫红色上衣、牛仔裤,齐耳短发的女子将小琨抱上车,她边敲车门边喊,“别抱我老弟”。

  小琨的父亲介绍,孩子被抱走十来分钟后,村民帮忙报警,随后他和孩子妈妈赶回来。

  小琨的父亲解释,小琨的姐姐记得抱走男童的女子乘坐的是一辆白色的车。“一个男子开车,一个女子抱小孩。”

  8月23日17时许,永胜县公安局官方公众号通报,8月23日上午10时34分,永胜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永胜县永北镇东昌路驾考中心附近玩耍的一名男孩,被一名乘坐白色小型汽车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接警后,永胜县公安局立即组成工作专班,开展堵卡查缉、人员核查等相关工作。经向小孩父母及爷爷、奶奶了解,被抱走的小孩3岁左右,上身穿白色底黄色横向条纹衣服,下身穿白色灯芯(草)绒裤子。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开展中。

  据开屏新闻8月23日报道,小琨爸爸称,他从路边老人的描述中得知带走孩子的车是一辆白色川牌车。(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见习记者 林珏瑶)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丽江一男童被开车男女抱走已29小时 警方:未找到,仍在侦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