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入驻TikTok竞品:来Triller关注我!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17日 13:55
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17日 13:55
原标题:特朗普入驻TikTok竞品:来Triller关注我!
正在加载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ikTok的竞争对手——Triller上开通了自己的认证账号,并号召民众去关注。

  据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新闻网站与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6日报道,特朗普目前已经在Triller的认证账户里发布了一些内容,这表明他可能会将它用作其竞选的新宣传平台。在14日发布的第一个视频中,该视频长达15秒,由特朗普此前参与公开活动的视频画面剪辑而成。视频中,特朗普号召用户关注他的账号。

  “没有人能做到像我一样,没有人,没有人能做到像我一样。”他在视频中说道。

  《商业内幕》刊文指出,自7月以来,特朗普便开始猛烈抨击TikTok,称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然而他并未公开提供相关证据。8月初,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与美国公民和美国公司进行“任何交易”。8月14日,特朗普命令字节跳动在90天内剥离TikTok在美业务。

  CNBC刊文称,Triller在2015年推出,比TikTok早2年。Triller的共同所有者之一卡瓦诺(Ryan Kavanaugh)向媒体表示,Triller的定位是“成人版” TikTok。他表示Triller比TikTok“更适合成年人”。目前,Triller在苹果应用商店的照片和视频类应用程序中排名第23位。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入驻TikTok竞品:来Triller关注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