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特朗普透露计划在白宫演讲 接受共和党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8月14日 11:45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8月14日 11:45
原标题:定了?特朗普透露计划在白宫演讲 接受共和党提名
正在加载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尽管面临争议,他仍打算在白宫发表提名演讲,正式接受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报道,特朗普在接受《纽约邮报》专访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我可能会在白宫发表演讲,因为这是一个绝佳的地方。这是一个让我感觉良好、让整个国家感觉良好的地方。”

  特朗普称,鉴于新冠疫情,“我们可能会在室外的一片草坪上做这件事,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草坪”,并指出将会遵守疫情期间的社交距离措施。

  当被问及是否会接待支持者时,特朗普说:“我们可以有很多人。”

  8月10日,特朗普曾表示,他将在白宫或葛底斯堡美国南北战争遗址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演讲。不过报道称,特朗普表示,在白宫发表演讲将“节省大量成本”。他补充说,他不想在夏天时在葛底斯堡发表演讲。

  “葛底斯堡很特别。我将在葛底斯堡做一些事情,这可能会有所不同,而不是为了全国代表大会。”他说。

  此前,为能“满员”办会,共和党在6月11日将全国代表大会一分为二:大会前三天仍留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召开,后四晚包括特朗普接受提名演讲等“重头戏”,转场至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办。7月23日,特朗普宣布,鉴于新冠疫情,他决定取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议程,使得其致辞地点悬而未决。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定了?特朗普透露计划在白宫演讲 接受共和党提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