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22日举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14日 15:24
央视网 | 2020年08月14日 1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办。昨天(8月13日)上午,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总体方案、特色亮点、影院放映筹备情况、主海报以及形象大使。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融合创新发展要求,突出“云上北影节”特色,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组织启动式、北京展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系列活动。中国著名男演员、导演吴京担任本届北影节的形象大使,发布会同时发布了本届电影节海报——源远流长。

       据介绍,今年的“北京展映”分为线上展映、电视展映、影院展映、露天放映4个部分。共放映300多部中外优秀影片,线下展映从8月22日开始到30日结束,在北京地区的18家合作影院集中放映100部400多场经典影片。露天展映也是本次北京电影节的一大亮点,将在中间影院等露天场所放映《庐山恋》《温蒂妮》等24部中外经典老片、优质新片。

       所有线下展映合作影院都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观众和放映安全。展映将进行实名制购票和限流控距,每场上座率不超过50%,观众进入影院要扫码“北京健康宝”,实现绿码观影,进入影院区域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禁止饮食。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22日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