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贸会体育专题展:百余家体育企业参展 力争签约额超20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12日 15:04
央视网 | 2020年08月12日 1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9月初,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的服贸会将打造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的全流程、全场景的线上平台。记者从体育服务专题展区的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体育服务板块力争签约金额突破20亿元。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将设置一个综合展区和8个专题展区以及多个功能服务区。其中,体育服务专题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以“体育世界 活力北京”为主题,以需求、应用和服务为导向,设置体育服务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体育服务交易匹配和晚间直播带货四个板块。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今年体育服务专题展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

1

       北京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 范亚兵:今年另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在我们招商招展过程中加大了对于外商、境外企业和机构的招商招展的力度。今年我们线下参展,境外企业和机构的占比已经超过了40%。

       据介绍,截至目前,本届中国国际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展已经吸引了104家知名体育企业和相关机构参展,展览展示分为体育装备制造、体育服装用品、体育前沿科技、体育新兴服务、体育互动体验五个子展区,参展单位覆盖体育产业11个大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国际服贸会体育专题展:百余家体育企业参展 力争签约额超20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