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就塞尔维亚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塞尔维亚总统致慰问电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1日 1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致电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就近期塞尔维亚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强调,中国和塞尔维亚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和两国人民“铁杆情谊”历久弥坚。在中国人民全力抗击疫情时,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以实际行动给予中方有力支持,我深表感谢。中方坚定支持塞方抗击疫情的努力,将向塞尔维亚提供防护物资和医疗器械援助,并协助塞方在中国采购急需物资。中方还将派遣医疗专家组赴塞,协助提升防控效果,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福祉。我高度重视中塞关系发展,相信在携手抗击疫情过程中,两国患难见真情的传统友谊将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得到深化和升华。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