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希腊引发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11日 2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希腊《每日报》发表题为《让古老文明的智慧照鉴未来》的署名文章,在希腊引发热烈反响。

  希腊各界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的署名文章,生动阐释了希中两大古老文明的和合之美,深刻总结了两国关系发展的难忘历史和丰硕成果。

 

  习主席在署名文章中指出,要促进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扩大两国人员交往,从两国悠久的文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滋养,做文明对话的表率。希腊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安德烈亚斯·波塔米亚诺斯表示对此印象深刻。

 

  为欢迎习主席的到访,希腊议会大厦和总理府附近都挂上了希中两国国旗,雅典市中心的欢迎氛围愈见浓烈。热情好客的雅典市民表示,希望习主席此访能够进一步加强希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巩固希中友谊。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