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英国"死亡货车"案39名死者身份确定,均为越南人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11月08日 03:01
环球网 | 2019年11月08日 03:01
原标题:快讯!越南确认英国“死亡货车”39名遇难者全为越南公民
正在加载

  路透社消息,越南确认英国“死亡货车”39名遇难者全为越南公民。

  英国警方也表示,已经正式确认39具遗体的身份。英国警方还称,确认身份有助于其与越南警方合作,为遇难者家庭提供支持。

  根据英国埃塞克斯警察局网站消息,英国高级法医卡罗琳·比斯利-默里女士已经确认了所有遇难者身份,并已通知其家属。

  据路透社报道,越南公安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11月7日20时(当时时间),越南公安部和英国有关部门已经能够确认,10月23日在埃塞克斯郡发现的39名遇难者都是越南人。”

  路透援引越南公安部声明称,遇难者来自海防、海阳、乂安、河静、广平和顺化六个省。

  “这是调查过程重要一步,让我们能与越南警察同事一起为这些遇难者家属提供支持。”埃塞克斯负责调查的高级警官蒂姆·史密斯说。

  此前报道:

  越南公安部:已经确定超过10名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越南籍遇难者身份

  据越南青年报11月6日援引越南公安部消息,经过英国警方与越南方面的配合,目前已确认超过10名在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中越南籍遇难人员的身份。

  据越南公安部副部长梁三光透露,目前还不能确定有多少越南公民在这起事件中遇难,越英双方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中。关于遇难者身份的公布,梁三光表示,出于人道主义将不会对媒体公布全部遇难者的具体身份信息。越南公安部会单独与遇难者的家庭联系,并尽快通报确定身份的遇难者人数,对于已确定身份的遇难人员具体身份梁三光表示他无权向公众进行宣布。关于最新的调查情况,越南公安部也将在英国方面公布之后在其官网上进行更新。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越南:英国"死亡货车"案39名死者身份确定,均为越南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