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直博会:10月10日开幕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16:13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16: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明天(10日)开幕,目前展会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来看央视记者从航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央视记者 王世玉:这里是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的现场,大家看到在我身后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刚刚结束了一次完整的飞行演练,正在缓缓降落。今天所有参加飞行表演的飞机,包括军机和民机,都会完成这样带动作的整体合练,为明天的飞行表演做好准备。

1

       本届直博会上,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加入了一个重量级的嘉宾,就是刚刚在国庆70周年大阅兵上首次亮相的“直-20”战术通用直升机。这也将是我国“20家族”的新成员首次近距离和公众见面。

       据了解,3架直-20、5架直-10、4架直-19直升机将进行6场飞行表演,为观众带来持续的视觉盛宴。

       央视记者 李厦:室外飞行表演精彩纷呈,室内展品也内容丰富,本届直博会设立了3万平米的室内展馆,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参观到各种直升机的真机以及大比例模型,还可以参与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本届直博会不仅能看,又能摸,还能玩。

1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举办,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415家厂商参展,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包括航空工业、空客、贝尔等在内的全球六大直升机主机生产企业悉数参展。

1

       参展直升机达到53架,其中参加飞行表演直升机达到27架。直-8宽等型号将首次亮相。陆军航空兵火控雷达等现役主战装备以及武器弹药也将首次参展。

1

       航空工业直升机公司副总经理 夏群林:差不多能够自主研发直升机的厂家都来了。从我们航空工业直升机来说,我们这一次主要推出,第一个是较大的重型直升机,我们重型直升机在旁边有一个座舱的VR的显示。另外我身后的直-20的模型飞机,是我们的通用战术直升机。直博会是敞开大门,欢迎全国人民的到来。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天津直博会:10月10日开幕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