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今天闭幕 园区将成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08:55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08: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世园会闭幕后,世园会园区将怎样利用?会后运营模式是怎么样的?昨天(8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北京世园会闭幕式有关安排。

首先,将把世园会园区打造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基地。“生态优先”理念贯穿世园会规划建设各个阶段,园区充分尊重生物多样性,使水系、湿地、林地在园区交汇,实现了整个生态系统自我维持、自我演替的良性循环,展现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动人画卷。

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 周剑平:第二,成为市民旅游的目的地,大家在园区,春天可以看到春花烂漫,秋天可以秋林浸染,我们的植物馆要发挥更多的功能,大家在冬天在植物馆可以找到春天的感觉,我们还会推出一系列活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第三是服务冬奥,让园区成为冬奥服务保障基地。依托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及相关场馆,统筹利用好酒店、公寓及园区小型配套服务设施等资源,为参加奥运会的工作人员及观众提供住宿、办公、休闲等服务保障。最后一项是做好园艺产业发展的绿色文章,让园区成为产业创新展示基地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世园会今天闭幕 园区将成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