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发布全球快递发展报告 支持快递企业深入国际市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1日 09:35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1日 0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印度、南非和巴西近三年快递业务量、收支平均增长速度都达到两位数,次于东南亚和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有中国快递企业在这些国家布局。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邮政业国际发展合作研究咨询中心主任 扈长松:我们在看到这些发展前景的同时,也要看到市场上还是有风险的,他们的基础设施的建设是不太好,快递过去发展还需要一些前期的投资,遇到的困难会有一些,比如市场监管、当地的一些文化融入问题,包括市场上的劳动力都会有一些。

国家邮政局表示,支持快递企业在制造业海外生产基地附近建设仓储运营中心,提供入厂物流和全球销售服务,引导快递企业与金融企业深化合作。促进科技创新,构筑中国快递业联通世界的竞争优势。加快推广5G通信、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新一代技术在行业中推广应用,深化人工智能与快递业深度融合,提供国际寄递活动的实时信息查询服务。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邮政局发布全球快递发展报告 支持快递企业深入国际市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