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运城盐湖区疾控回应"服务提示牌无电话":早已废弃

社会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13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疾控中心的一块无电话提示牌引发争议。网传照片中的服务牌上写着两则服务提示:“如本科室工作人员外出,请您拨打科长电话”、“如对我们工作有何建议,请您拨打分管领导电话”,但是两则服务提示中的电话皆为空白。

  13日12时55分,盐湖区疾控中心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此提示牌确为盐湖区疾控中心的提示牌。但是此提示牌早已废弃不用,且已经拆除。

网传图片显示运城盐湖区疾控中心现无号码牌公告。

  该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盐湖区疾控中心的大楼被纳入政府棚户区改造, 已经有科室陆续搬进新的大楼,这些服务牌早已被拆除,现在大楼内已经看不到此种服务牌。

  同时该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现在大楼内仍面向群众服务的科室,大部分时间都是有工作人员的,如果遇上科室工作人员下乡等活动,会在门上张贴纸张打印的联系方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