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蔺发儒:诚信至上服务农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5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经营了20年农资的蔺发儒,以自己的诚信收获了当地农民的信任。

1

       1999年,蔺发儒投身到农资经营的生意中,从农资生意开始的那一天起,蔺发儒就把保证品质作为理念始终坚持。为了确保进货品质,他特地租了300多亩地,对自己经营的种子、地膜、化肥等农资进行检验。

1

       在经营过程中,蔺发儒宁可自己受损失也要维护农民的利益,2010年他从新疆引进了一批高产棉花种子。但是播种之后突遇霜冻导致出苗率大大降低,蔺发儒二话不说,及时把30吨价值26万的种子补发到农民手里补种,为农民挽回了损失。

1

       在蔺发儒这里,农户赊欠农资款是常事儿,特别是一些想种地又没有资金的困难户,他会主动帮助,多年来,蔺发儒曾先后帮助了700多户困难农户,累计为农牧民赊欠资金3000余万元,自己承担利息100多万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