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迎“六一” “人生第一课”公益活动受到好评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7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人生第一课”公益活动,昨天在北京国家博物馆正式启动。

在国家博物馆剧场的舞台上,情景短剧《梁氏家风》为观众演绎了梁启超先生在对九个子女的教育及其成才过程中发挥的模范作用,展示了家庭作为孩子人生的第一课堂,家长以身作则的德育教育对孩子的重要影响。在公益活动现场,首个以中小学生德育教材为内容的线上德育教学课堂正式启动。课堂将围绕中小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际情况,利用网络多媒体平台将目前各学校现行的德育教学课程转化为学生可行动、老师可指导、家长可参与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公益活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王萍:如果说家庭教育是一个平台,那么多媒体就是一个通道,把现代的技术和家庭(教育)和当前德育教育的内容结合起来,应该说就是德育教育当前形势下的新的一种模式。

根据“人生第一课”公益活动组委会的安排,线上德育课堂将在北京、上海、陕西、四川等地的十多所试点小学陆续上线,根据学习效果,逐步在全国更多的学校中推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