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逐梦“一带一路”丨这个手机品牌你可能从未听过,但在非洲家喻户晓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6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大街上,随处可见TECNO的广告和门店,这是一家中国的手机制造企业旗下的品牌,由于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亲民的价格,深受非洲人民的喜爱。

  传音公司从一开始就把目光投向了非洲大陆,至今也没有在中国本土有过销售,所以国内知者甚少。事实上,传音旗下有Tecno、Infinix和 Itel三个不同定位的手机品牌,在非洲,手机普及率仅为29%(2018年数据),这让传音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距离亚的斯亚贝巴市中心几十公里的新规划的工业园,传音已经在这里建立了加工厂,工厂里绝大部分是当地工人。

  虽然埃塞的工人技能熟练程度不如国内,但传音公司负责人对未来充满信心,“通过我们的培训,他们很快就能掌握相应的技能。我们的手机不仅价格上很有竞争力,其实品质也相当不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