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看到留言,只想落泪!天津消防员收到数份匿名外卖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5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四月的天津乍暖还寒,但天津市南开区消防支队的消防员却被连续温暖。接连三天,有人通过匿名订餐的方式,委托快递员为消防员们送来了红豆奶茶和饮料,并留言希望“最美逆行者”们“空有一身本领,不要有用武之地”,让消防员们暖在心头。

4月3日下午,天津南开区消防支队王顶堤中队门外来了一名外卖员,受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之托,给消防员们送来了饮料,收货人写着“最美逆行者”。

4月4日下午,南开区消防支队 西湖道中队也收到了热心市民送来的暖心礼物,这次是红豆奶茶热饮,订单留言上写着,“希望你们空有一身本领,不要有用武之地,不需要打电话。”消防员们试图联系这位热心市民,但对方始终没有接听电话。

就在记者在西湖道中队进行采访时,又遇到了外卖员送来饮料。订单上写着,“愿你们每次出任务都能全身而退,一个都不少的归队,天津爷们为你们骄傲。”

天津市消防总队南开支队西湖道中队指导员 沈圣捷: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是为人民服务,救人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但是老百姓能从心里面给予我们这份温暖,能从心里记得我们,我就感觉我们都付出和任何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也为我们能够从事这份高尚的职业而感到自豪,用实际行动报答群众对我们的关爱。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