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为父愿而来,带领团队前进,他满载硕果而归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0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还记得第一支离开《警察特训营》的战队吗?在第五周的淘汰赛中,李江波战队与黄明战队对决,结果落败,成为《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一支被淘汰的战队。

       在第五集的比拼中,李江波在第一环节6发子弹落空,随后第二环节与北京特警龚云生的对决中三发子弹只中一发,导致比分被逐渐拉大,最终失败,离开《警察特训营》。

       其实,李江波并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在节目中他也提到过,来参加《警察特训营》是父亲的一个愿望。父亲的愿望和指挥全队的压力背负在他一人身上,这导致他的心态失衡,射击出现了严重的失误。

       在参加《警察特训营》之前,他不仅是一名治安民警。来自阎良的治安警察李江波,早在2012年西安省公安警务实战比武手枪应用射击中,就夺得了冠军的称号,在2017年被认证为省厅警务实战教官,被西安市公安局授予“新警成长之星”荣誉称号,指导过很多警员警务实战技能。

李江波教授警员警务实战技能

李江波教授警员警务实战技能

       李江波曾在2017年浙江警察学院举办的“公安部警察执法规范化武力使用国际专训班”担任辅助教官。

1

1

       李江波非常重视警务实战技能,这与他的从警经历有关,曾经他在抓捕嫌疑人的过程中,被嫌疑人扎了三刀。这件事情让他意识到警务实战技能的重要性,他认为,人民警察有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没有错的,但不能做无谓的牺牲,为此他还特意研究了一系列战术视频供广大民警参考。

1

1

       《警察特训营》的生活虽然结束了,但李江波的特警生活才刚刚开始。就在2018年底,警务技战技能优秀的他进入了阎良区的巡特警大队,成为了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二中队队长。

1

       目前,《警察特训营》的15集节目已经播出完毕,参加特训的28名选手展现了自己的技能,完成了很多艰巨的任务,想了解他们更多的从警经历,关注《警察特训营》微信公众号,看更多幕后花絮。

1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