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95后交警的特训感言:“一季训练,一生收获!”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0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警察特训营》开营至今,已经过了11周,七十多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层层角逐,目前只剩下4支战队。上周的总决赛席位争夺赛中,杨亚磊战队的于祖尧在关键时刻战胜陈新龙,带领团队晋级总决赛。

       于祖尧是28名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路走来,他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意射击科目中,他因为失误被教官批评,自己很惭愧。

       队友们并没有责怪他,一直给他安慰和鼓励。直到路面稽查的科目,他终于调整好心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在无人机比赛中,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团队夺得了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这个95后的大男孩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工作中他也是一名优秀的交通警察。2016年,他以“市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从辽宁警察学院毕业,成为了一名交通警察,在工作中他积极上进,不断进取,参加过公安部交通类教官培训,获得了省级交通类教官资质!

1

1

       入警察仅仅两年,他成功处置了多起交通事故,还经常做交通知识的宣传工作,获得了很多荣誉。

1

1

1

1

       于祖尧在生活中是个非常努力的杰出青年,他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早在初中,他就已经考下了钢琴十级的证书。此外,从小热爱警察事业的他,一直坚持锻炼,每天坚持跑步,还是一名蛙泳国家二级运动员。

1

       然而于祖尧的成绩不止这些,他凭借着努力,还考到了无人机的飞手证,是全国首批无人机飞手之一。

       尽管已经拥有多项荣誉,但他仍旧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警察。他说,活到老学到老,更何况自己还年轻,年轻就是用来拼搏的!

1

       如此拼搏和努力的于祖尧,他和队友们一起奋斗,最后能否获得金盾之星呢?请锁定2月22日晚18:00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警察特训营》第十二集,敬请收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