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创业好兄弟 追梦帕米尔高原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8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几年,新疆旅游持续火热,来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90后小伙子迪力达尔·牙合甫和张锷也在这里开起了特色餐厅,追寻自己的创业梦。

1

       一大早,冰山上的来客塔吉克美食餐厅就接到了不少顾客的预约电话,餐厅开办者迪力达尔和张锷也是忙前忙后,为顾客服务,现在,这里每天都能接待200多名游客。

1

       四年前,迪力达尔和张锷刚刚大学毕业,当时,两人都在上海的一家传媒公司工作,因为年龄相仿,志趣相投,他俩很快成为了好兄弟。随着新疆旅游持续火热,迪力达尔也打算回家乡创业,张锷听了这个想法后两人一拍即合。

1

       说干就干,两位年轻人找到了合适的门店,开起了餐厅,为了使传统美食符合各地游客的口味,他们对塔吉克美食进行改良升级,推出了塔吉克薄饼、牛奶饭和牦牛肉抓饭等40多种餐品,还加入了歌舞表演。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