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年新作为!山东、内蒙古等提出新要求,明确新任务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6日 2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年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山东、内蒙古等地提出新要求,明确新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山东全面开启“工作落实”年,构建新的奖惩体系,让更多干部深入一线,推动工作落实。目前,山东各地已经迅速行动起来,逐个摸清重点项目各类需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

  为了让干部到基层真抓实干,推进项目落实,山东明确各级各部门会议、文件都要缩减三分之一,各类督查减少50%以上,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

  这几天,山东临沂就把原定在办公室召开的一个美丽乡村工作会改到一个为农服务中心的建设现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内蒙古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多项有利举措。对小微企业缴纳的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等“六税两费”实行的减半征收政策,内蒙古正在抓紧落实。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经营成本高等问题,内蒙古的金融机构、海关等今年也推出不少新举措。

  今年,内蒙古还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幅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开办、商标注册时间;加大科研经费补助,支持企业创新、品牌创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