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过大年 迎新春】河南郑州:挑战自我 黄河边上过大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7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除了民俗活动过新年外,在全国各地,人们还通过参加多种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来过节。

浙江:我运动我快乐 勇往直前迎新春

这几天,在浙江,不少滑雪和冬泳爱好者们纷纷走出家门过年。在安吉县的滑雪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瓯江之上,30余名冬泳爱好者在水里享受着冬泳的快乐。

在开化县,一阵阵号子声打破了江面的宁静,龙舟爱好者们奋力划动,龙舟在江面上快速前行。

龙舟爱好者 郭浩阳:划龙舟最能体现我们团队力量 用划龙舟的方式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河南郑州:挑战自我 黄河边上过大年

春节期间,一些刺激又新奇的娱乐项目吸引着不愿宅在家里的年轻人。在河南郑州古柏渡景区,刺激的滑沙场和长达2千多米的凌空飞索,都在挑战游客的胆量。不过人气最旺的还是落差达80多米的蹦极,脚下就是滚滚的黄河水,游客要在相当于30层楼高的钢结构塔上一跃而下。

福建福州:到博物院过个“文化年”

一进福建博物院,悠扬的音乐,就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聆听。

福州市民:听到这种音乐跟这个环境非常契合,感觉特别好。

福建博物院数百件以猪为题材的文物、艺术品和珍贵标本展出,让大家领略古时候人们对五谷丰登、六畜兴旺的美好愿望。

上海游客:很多都很有趣、很生动,画的画都很好看,我也很喜欢看,而且我也属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