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联酋系列春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5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阿联酋“拥抱中国”计划启动后,中国游客持续增多。今年春节,阿联酋各地举行了多场大规模庆祝活动,热闹庆新春,欢喜过大年。

       鼓乐齐鸣送福迎新 迪拜机场贺新春

1

       伴随着欢乐的鼓声和喜庆的舞蹈,迪拜国际机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系列活动已经热热闹闹展开了。连续多天,过往的旅客除了可以看到中国鼓乐舞蹈表演,还能领取春联、“福”字,讨一个吉祥的彩头。据统计,去年赴迪拜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80万人,同比增长12%,来自中国的转机游客更是超过了350万。

1

       阿联酋“拥抱中国”计划自去年7月启动,旨在用3年左右时间,在住宿、购物等多方面,改善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

1

       今年春节期间,阿联酋会在十余个地标景点举行多场大规模庆祝活动,为游客提供中国传统节目演出、中国美食等等。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一些地标建筑内,中国功夫表演、中国刺绣展览精彩纷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