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兰新客专张家庄隧道所在山体变形 多趟列车停运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6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2月24日10时44分左右,兰(兰州)新(新疆)客运专线兰州至西宁段张家庄隧道所在山体发生变形,对铁路设备及行车安全造成威胁,造成多趟旅客列车晚点或迂回运行。

  根据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铁路部门监测到兰新客专兰州至西宁段的张家庄隧道所在山体发生变形,为确保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封锁线路,组织全面排查,受此影响,导致部分旅客列车晚点。铁路部门已采取组织旅客列车经兰青线迂回运行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旅客出行的影响。

  从24日17时起,多趟列车停运。25日,途径或从兰州站、兰州西站始发的多趟列车D2703、D55、D2745、D2711、D2679、D2749、D2751、D2751、D2757等多趟列车均暂停发售或停运。

  25日上午,不少购票者收到了12306发来的列车停运消息。

  25日上午,不少购票者收到了12306发来的列车停运消息。

  据了解,为做好晚点和停运列车应急处置工作,保证滞留旅客顺利改签退票,兰州车站、兰州西站等车站已增开退改签窗口,加派人手帮助滞留旅客尽快办理各项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请留意车站发布的信息,及时注意列车时刻变化,避免耽误行程。

  25日下午,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经有关专家全面排查研判,兰新客专张家庄隧道具备开通条件,相关晚点、停运客车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