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外企业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8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进博会开幕以来,场馆内不断有中外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涉及能源、农业、医疗、创意等多个领域。

  签字、握手、成交,加拿大国家馆,魁北克一家知名童装品牌和中国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仅6号一天,加拿大国家馆就见证了中加两国企业超过30亿元人民币、19项商业协议的签署,包括生命科学、农业、航空等多个领域。

加拿大魁北克省经济科学和创新部助理副部长尚·赛甘

加拿大魁北克省经济科学和创新部助理副部长尚·赛甘

  加拿大魁北克省经济科学和创新部助理副部长尚·赛甘:不仅签单,我们还在这里找到潜在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成长中的市场。

  进博会第三天,签约场景不断在场馆内上演。中英两国创新领域多家企业7号就签署了8份合作协议,这其中既有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的老牌英国企业,更有前沿新锐公司。

  英国参展商李杰克:在很多领域中英都可以相互借鉴。比如英国的企业可以学习中国的企业家精神,而英国创新能力,也可以帮助中国更加全球化。

  澳大利亚和中国企业7号也签署了跨越5年、总价值超过750亿元人民币的11项协议,开启两国在旅游、电子商务和物流等领域的新合作。

澳大利亚驻沪副总领事柯迈高

澳大利亚驻沪副总领事柯迈高

  澳大利亚驻沪副总领事柯迈高:这些订单表明,中澳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习主席做出中国扩大开放的承诺,我们乐见中澳双方不断达成双赢的合作局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