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三条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发布:畅爽游 养生游 亲子游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10月12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赵婷婷)昨天是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北京世园会首次发布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将自然、风景、园林与人文相结合,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亲子养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绿色北京,锦绣搭舞台,笑迎客天下;绿色北京,地球是母亲,五洲是一家……”在北京世园金曲《绿色北京》中,世园会迎来了倒计时200天庆典。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举行,其间将集中展现中外园艺成果,为各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搭建一个国际交流的开放平台。

  依托山水林田肌理,北京世园会在503公顷土地上营建了近百余个风格迥然、形态各异的“园中园”,汇聚成一片万花盛放的大花园。游客置身这繁花似锦的大田园中,可漫步欣赏到世园会核心建筑景观“四馆一心”:“如意”中国馆、“花伞”国际馆、感悟自然的植物馆、令人重拾乡间趣味的生活体验馆以及蹁跹如蝶的演艺中心。整个园区将山、水、林、田、花等要素自然融合,勾勒出一幅诗意的山水田园画卷。

  倒计时活动现场,北京世园局面向游客首次推出三条精品旅游线路:“美食美摄——畅爽游世园会”:畅爽游世园会,登八达岭长城,尝延庆特色小吃,品全球园艺美食,宿露营酒店,在世园绚烂景致和深邃星空下畅游古今;“慢品漫游——养生游世园会”:养生游世园会,赏世界园艺之博大,踏古长城,看古人旧居,体验温泉疗养,品世园田园梦,醉氧山水间;“欢乐时光——亲子游世园会”:亲子游世园会,远离工作喧嚣,偕同家人回归自然,游憩田埂果岭,聆听自然之声,在燕语莺歌,桃红柳绿间不负好时光。

  据介绍,北京世园会票务代理商征集活动现已确认遨游网、驴妈妈旅游网两家线上代理商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湖南省同程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森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青岛牵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八家签约旅行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