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庆假期出行:假期第三天 公路铁路客流略回落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3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全国公路、铁路出行相比昨天有所回落。公路路网运行总体平稳,部分铁路局呈现出短途游火爆的特点。

       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后几天全国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从10月3号午后起,全国各方向余票有所增加,开始进入错峰出行黄金期。上海站在连续三天保持客流量在50万以上水平之后,今日预计发送旅客回落至47.7万人,西南铁路的四川、重庆、贵州三地,预计今天发送旅客105万人,比昨天减少近10万人。10月3日,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16万人,也比昨天有所落。

1

       此外,武汉、南昌等铁路局呈现短途游火爆。宜昌三峡大坝、襄阳古隆中、武当山等风景名胜吸引了大量游客乘坐动车前往。杭深、合福、沪昆高铁和向莆、九景衢、赣瑞龙等铁路也成旅游热线,为此,各铁路局采取动车重联或加开临客来积极应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